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NEWFOUND纽方南京江宁万达店盛大开幕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30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的不仅仅是一个全新的季节,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十月,是一个丰收的月份,也是一个机会多多的月份。在今日,纽方在南京江西万达店盛大开业!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纽方-NEWFOUND

这是一场关于东方优雅时尚文化品味生活的体验和探索!新店开业期间,还有众多的新品和惊喜等你来拿,进店就有精美礼品相送,新品多多,优惠多多,欢迎进店试穿和选购!

热烈庆祝NEWFOUND纽方南京江宁万达店盛大开幕

纽方国际女装品牌的在中国的设立时间是2006年,直到现在,已经有了超过13年的成功的经营和销售经验,"NEWFOUND•纽方国际"推广的不仅仅是一个"服饰"品牌,更是一种东、西方时尚文化和艺术的精华,演绎东方女人的优雅。公司本着"诚信、双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东南亚具有影响力的女装品牌,体现时尚、优雅,传达“东方优雅”风范。备受现在的时尚的都市女性的喜爱。

热烈庆祝NEWFOUND纽方南京江宁万达店盛大开幕

不仅如此,公司旨在稳步发展的前提下,逐步扩大发展中国市场,愿与全国各地的客商一起携手发展共创时尚辉煌。在与各大加盟商的合作中,采取互利共赢的方式,成功与各大加盟商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

热烈庆祝NEWFOUND纽方南京江宁万达店盛大开幕

这次的新店的顺利开业,是纽方的一次巨大的进步,也是一次巨大的突破,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纽方能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