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潮流搭配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Z11呈现不凡造型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0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靠衣装,很多时候大家需要通过穿搭来展现出自身的魅力。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穿搭出个人风格能够凸显出自身的个性,展现出服饰的独特性。随着服饰领域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的流行单品,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我们都是时尚的追随者,在过程中不能盲从潮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挑选适合自己的单品,运用潮流搭配技巧,呈现不凡造型。Z11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具体穿搭参考,一起来看下!

Z11

潮流搭配单品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卫衣是秋冬时节运用的比较多的单品之一,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个性的卫衣。Z11女装品牌的这款撞色设计的个性卫衣,活力的黄色与清爽的白色搭配起来,让造型更具个性,增添了英文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格纹休闲裤,颜色低调耐看,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利落有质感。佩戴一顶白色棒球帽,提升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了潮流女装造型!

潮流搭配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Z11呈现不凡造型

秋季也有很多款式的休闲外套,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个性的休闲外套。Z11女装品牌的这款红白色调的休闲外套,配色经典,版型休闲时尚,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绿色格纹衬衣,颜色出挑显白,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修身版型显腿型,牛仔元素率性时尚。

掌握潮流搭配,凸显出自身个性!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Z11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