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连帽卫衣可以配外套吗 连帽卫衣配什么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0-30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大街上很多人都开始穿上了加厚的单品,外套、卫衣一样都少不了,但作为单穿的单品,卫衣肯定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大街上十有八九都是穿卫衣的人,今日咱们就来搭配下万众瞩目的卫衣款式。

卫衣可以是套头衫款式,也可以是连帽卫衣的单品,班吉鹿童装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连帽的造型青春又具活力感,连帽适合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秋冬季节穿搭都是非常保暖的单品之一。

班吉鹿

先来看看一款深蓝色连帽卫衣款式,卫衣通常都是纯色系的居多,偶尔的选择拼接卫衣款式也很亮眼,班吉鹿童装这款深蓝色卫衣款式帽子采用格子的效果体现,配上一件拼色棒球服款式搭配即可。

连帽卫衣可以配外套吗 连帽卫衣配什么外套好看

卫衣,选择的颜色很重要,白色精致又具魅力的体现,白色也比较百搭,适合搭配任何颜色,白色连帽卫衣配上一件格子外套清爽又亮眼,学院风格的体现,让整体都变得与众不同。

连帽卫衣可以配外套吗 连帽卫衣配什么外套好看

女生选择连帽卫衣肯定不会错过粉色的颜色,粉色虽说是甜美,但甜美的造型下可以塑造出多种效果体现,粉色连帽卫衣胸前彩色字母的修饰,增加了不少活力感,哆啦A梦的口袋让女生都很喜欢,粉色卫衣里面配上一件白色的打底衫肯定很保暖。

班吉鹿童装连帽卫衣搭配,经典中创造魅力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