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白色打底裤配什么颜色裙子好看 白色打底袜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8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对于搭配都有自己的风格,每个季节都会有几款爆款,今年秋冬季节又流行什么样的装扮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可趣可奇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的吧,可趣可奇童装白色打底裤搭配。

小女孩对于白色打底袜肯定难以割舍,当然洛丽塔风格造型也适合配上白色打底袜,可趣可奇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白色打底袜搭配,白色打底袜清新效果十足,一般人都不敢尝试,配什么裙子好看,一起来看看示范穿搭。

可趣可奇

小女孩配上白色打底袜比较的耐看一些,可趣可奇童装粉色连衣裙和白色打底袜搭配,粉色和白色的搭配肯定是不会错过的单品之一,秋季单穿效果,或者冬季配上棉服效果也很不错哦。

白色打底裤配什么颜色裙子好看 白色打底袜配什么衣服

秋季连衣裙可以选择很多颜色,纯色系的颜色肯定不会错过,白色和蓝色都是清新又自然的颜色,白色的百搭以及蓝色的清新,这两款连衣裙都可以塑造出魅力,下身依旧是白色打底袜配搭,深秋季节到来,天气也逐渐变凉,加上保暖的外套出街不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白色打底裤配什么颜色裙子好看 白色打底袜配什么衣服

红黑色拼接的连衣裙款式也可以搭配白色打底袜哦,复古英伦风格格子元素就很能体现出来,黑红色背心裙配上一款黑色打底衫即可,白色打底袜可以是光滑的袜裤,也可以是针织打底袜。

无论什么颜色的连衣裙,都可以用白色打底袜来搭配,赶紧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