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苏内之家在广州天河区社区生活馆盛大开业 祝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6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国近几年来经济水平一直持续发展,带动着大多数人的生活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很多人的日常的生活都是非常精致的,尤其是内衣行业的发展更是一直都保持着快速发展的趋势,占据服装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其中我国知名的内衣品牌——苏内之家的发展更是不可限量。

苏内之家

在今日,又一特大好消息,苏内之家在广州天河区社区生活馆盛大开业,祝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新店开业期间,更是准备了多重惊喜礼品相赠,进店就会获得精美礼品,新品多多,优惠多多,欢迎进店试穿选购!

热烈祝贺苏内之家在广州天河区社区生活馆盛大开业 祝生意兴隆

苏内之家的核心思想就是关注东方女性的平衡之美,致力于在追求健康舒适的同时融入当代美学风格, 倡导身心平衡,自然之美内衣文化。品牌自创建以来,始终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品牌发展宗旨,注重产品的健康性与舒适度,在产品研发上融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及美学元素,致力于为大众消费者提供“专业、健康、舒适、时尚、优雅”的贴身衣物产品。为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公司与德国“WAKE UP”品牌和泰国“满希”品牌进行深入整合,并与高校及科研院所联合,成立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所,为大众健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成为了国内内衣行业中影响力非常大的内衣品牌。

热烈祝贺苏内之家在广州天河区社区生活馆盛大开业 祝生意兴隆

而且还在全国范围内,都相继开了专业的店铺,这次的生活馆的顺利开业就是在公司的扶持和帮助下完成的,苏内之家之所以深受广大经销商的信任,主要是因为众多的加盟优势,帮助每一位加盟商成功的开业并盈利,销售业绩远超一般同行。

热烈祝贺苏内之家在广州天河区社区生活馆盛大开业 祝生意兴隆

展望未来,苏内之家将继续传播东方内衣文化,为实现“做一件更适合你的内衣”使命不懈努力!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苏内之家能够保持初心,不断的进步,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