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配黑色好看吗 宝蓝色卫衣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6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行色一直都是每个季节所不断追求的颜色,每个季节都会有流行颜色,每个季节时尚穿搭当然也不会错过,杰米熊童装时尚秋装搭配,深秋季节到来,加厚的款式也浮出水面,很多人都开启了冬装的准备。

男童穿搭应该如何搭配呢?今日就让杰米熊童装来为你支招,杰米熊童装宝蓝色单品搭配,宝蓝色连帽卫衣,长袖T恤衫、宝蓝色外套等,多个款式的造型,相同的颜色,来看看示范穿搭。

杰米熊

杰米熊童装宝蓝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先来一款宝蓝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连帽卫衣款式袖子个性图案的点缀增加了活力感,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配搭即可,赶紧来尝试看看吧,活力的体现也很不错。

宝蓝色配黑色好看吗 宝蓝色卫衣配什么裤子

宝蓝色长袖T恤衫款式搭配,宝蓝色也比较显白,配上一件黑色外套即可,下身一条牛仔裤的配搭即可,这样的装扮虽然比较的简单,每个单品都比较的简约,不过时尚感效果尽显。

宝蓝色配黑色好看吗 宝蓝色卫衣配什么裤子

宝蓝色外套非常个性的一款潮流外套,个性的造型,图案的点缀,下身一条牛仔裤搭配即可,杰米熊童装宝蓝色单品搭配,配上黑白色或者牛仔裤都是非常不错的色系搭配,可以参考下哦。

杰米熊童装秋冬新品已经上市,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