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配什么颜色 宝蓝色上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6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蓝色也叫宝石色,因为它的颜色如同纯净的宝石般透亮,具有极其强烈的视觉入侵感,这种纯净的色调往往给人一种冷艳的高贵气质,被大多设计师们抓住了这一优点,运用到服装的制作中,宝蓝色和紫色一样有高贵的感觉,所以,宝蓝色位于蓝色当中的贵族位,宝蓝色和白色搭配起来很显高贵气质,因此也很深受众多淑女喜欢。今天介绍的宝蓝色是搭配什么颜色呢,我们一起期待一下。

薰奈儿-Vanneal

呢子外套在秋冬季是非常受欢迎的,应该是属于最热销的服装款式之一,而这样宝蓝色的款式更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冷艳的色调和白色的毛领相拼接,淑女气质油然而生。搭配一款流行拼接色的连衣短裙,收腰的裁剪方式极度衬托纤细的弧线,浪漫的色彩组合美不胜收。

宝蓝色配什么颜色 宝蓝色上衣搭配

宝蓝色连衣裙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迎面袭来,最受欢迎的颜色和款式不得不让女人们疯狂追捧,这款个性的无袖呢子面料连衣裙搭配高领的黑色毛衣,简约的时尚风格满足了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可以内搭,也可以在温暖的室内绽放着冷艳高贵的光芒,这种与众不同的魅力让人心生向往。

图片来源:薰奈儿 - Vanneal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