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入职场怎么穿 朝花夕拾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5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入职场的女生在穿搭上都会非常的苦恼,不知道自己该怎么穿,穿太过休闲的衣服显得随意不专业,西装套装又怕穿的太过老气,像一个服务生,秋季穿衣主要靠搭配,只要你穿搭配的好,选择合适自己的衣服,能够轻松穿出气质感。在展示自己衣品的同时又恰到好处的体现自己的专业。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朝花夕拾这几款搭配怎么样吧!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这款毛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拼接设计,多种颜色相互拼接满满的时尚感。这款毛衣圆领的设计简单大气,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毛衣的柔软质感。搭配一款深色休闲裤即可轻松穿出好气质。一款气质的藏青色风衣的搭配更能保暖御寒的同时穿出大牌气场哦!

初入职场怎么穿 朝花夕拾给你支招

半身裙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变性,搭配不同的上衣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款半身裙采用欧根纱的设计满满的温柔气息,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比例。上身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T恤即可。外搭选择一款条纹西装,条纹元素显瘦又高级,款式高级的西装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朝花夕拾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