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柔奶茶色穿搭 早秋穿出气质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5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柔的奶茶色是今年秋天深受女性喜爱的颜色,可温柔可抑郁也可以个性十足,与秋天碰撞出最搭配的感觉。秋天也是奶茶色系列最应景的季节。上班穿一套奶茶色系的搭配,轻松穿出气场感。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朝花夕拾这几款奶茶色穿搭怎么样吧!

朝花夕拾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奶茶色,短款风衣保暖御寒的同时又能轻松穿出时尚感。这款风衣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袖口的条纹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这款风衣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下身搭配一款气质的棕色半身裙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

温柔奶茶色穿搭 早秋穿出气质感

这款奶茶色风衣长款的版型更大牌气质,这款风衣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经典的双排扣设计优雅知性,袖子的条纹拼接设计更显高级时尚。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风衣的高级质感。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衬衫即可。棕色阔腿裤的搭配更显高级气质,修饰腿型的同时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朝花夕拾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