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霜降节气女性怎么穿搭既保暖又时尚 可之馨有哪些品质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4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之后天气温差大,会越加寒冷。大多女性都会比较怕冷,所以可以为自己购置一款保暖又能够呈现出时尚感造型的单品。服饰是有魔力的,可以影响个人形象。女性可以从穿搭方面入手,为自己选择一款品质保暖单品。可之馨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优质的秋冬单品,提升时尚的穿搭参考,霜降节气让女性的造型既保暖又时髦,具体可之馨女装品牌有哪些品质单品?不妨参考下可之馨女装品牌!

可之馨

可之馨女装品牌的这款白色针织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保暖效果好。女性外面可以选择一件长款的米白色大衣,颜色柔和清爽,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保暖又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阔腿裤,颜色低调柔和,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黑色的系带皮鞋,时尚有范。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款灰色的围巾,出门佩戴一顶黑色的针织帽,保暖又时髦!

霜降节气女性怎么穿搭既保暖又时尚 可之馨有哪些品质单品

想要呈现出时尚感的造型,女性就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融入了经典元素的长款外套。可之馨女装品牌的这件长款黑色条纹外套,颜色经典百搭,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利落时尚,保暖效果好。上身里面搭配一件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有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阔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利落大方。搭配一双黑色系带皮鞋,呈现出了时尚有气质的造型!

get保暖又时尚的穿搭技巧,展现个人风采!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可之馨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