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日怎么穿搭减龄有自己的个人风格 紫涵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4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日大家运用的单品件数多起来,也考验大家的穿搭功力。穿搭是一门学问,需要大家不断提升自己的穿搭功力,提升衣品,让自己的造型更为出众。女性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所以平时也会注重穿衣搭配,完善自己的个人造型。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保持青春活力感,秋日怎么穿搭减龄有自己的个人风格?紫涵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提升衣品!具体搭配一起参考下紫涵女装品牌!

紫涵

要呈现出减龄的穿搭效果,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打造森系风造型和学院风造型。紫涵女装品牌的这款格纹衬衣,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休闲时尚。外面搭配一件咖色的针织衫,色调符合秋日氛围,增添了卡通猫图案,避免单调,减龄可爱,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系的休闲裤,色调清爽,穿起来利落大方。搭配一双驼色的短靴,保暖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棕黄色的渔夫帽,丰富造型,呈现出了减龄的森系风造型!

秋日怎么穿搭减龄有自己的个人风格 紫涵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白衬衣是经典单品之一,在秋天运用频率高,穿起来简约大方,实穿可塑性强。外面搭配一件藏青色的学院风开衫,颜色低调耐看。下身搭配一条咖色的高腰半身短裙,色调符合秋日氛围,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俏皮可爱,显腿长!搭配一双系带皮鞋,组合搭配一双白色的长筒袜,出门佩戴一顶贝雷帽,打造出了减龄的学院风穿搭!

get秋季减龄穿搭技巧,时刻保持青春活力感!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紫涵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