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这么美好的季节 你可能还缺一款例格风衣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3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款风衣是秋季很好的通勤穿搭选择,风衣款式高级大气,保暖御寒的同时又非常好搭配,轻松穿出你的气质感。风衣的设计一般都能够很好的延续凸显女性身材的趋势,女性化造型的裁剪系带的设计都能够很好的在简单干练中不缺乏风衣的气质感。早秋一款气质的风衣你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例格这几款风衣怎么样吧!

秋天这么美好的季节 你可能还缺一款例格风衣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正红色,宽松大气的版型最能穿出风衣的气质感。这款风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简约中不失甜美气质。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风。袖口有很好的收紧设计轻松打造时尚感。高级质感的面料,穿上身说不尽的温柔舒适。宽松版的风衣搭配一款格子连衣裙轻松穿出气质感,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的一件风衣哦!

秋天这么美好的季节 你可能还缺一款例格风衣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蓝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风衣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宽松的版型更能轻松穿出气质感。搭配一款简单的上衣和阔腿裤即可,阔腿裤有很好的修饰腿型的作用哦。这样一件气质的风衣你值得拥有!

秋天这么美好的季节 你可能还缺一款例格风衣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卡其色,卡其色大衣满满的高级气质。这款风衣款式经典,衣身与高级格纹的拼接感设计多了几分时尚休闲感,不会过于单调更显高级质感。这款风衣长款的设计轻松穿出好气质,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里面搭配简单的上衣和阔腿裤,脱掉风衣里面就是一款非常职业的穿搭。这样一套搭配真的非常适合职场办公的场合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例格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