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职场气质搭配 教你穿出高级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2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职场中得体的穿搭能够在表现自己专业突出的同时让上级对你耳目一新,对你的升职加薪方面都会有比较重要的作用。职场中穿搭可强势可温柔,穿出自己的风格即可。穿搭是一门学问,每个女生都一直在学习的过程中。早秋气质搭配,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乔帛几款气质的搭配怎么样吧!

乔帛-JAOBOO

套装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好穿又能很好的省去了搭配的烦恼。这款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将蓝色与经典的条纹设计相结合满满的高级感。上衣圆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轻松穿出气质感。上衣腰间的系带蝴蝶结设计满满的温柔感,下身西装裤的搭配温柔高级。利落精细的剪裁更显衣服的品质。早秋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初秋职场气质搭配 教你穿出高级感

半身裙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变性,搭配不同的上衣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黑色,黑色格纹半身裙高级又时尚。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裙摆的黑色网纱设计增加了几分性感。上身搭配一款气质的黑色上衣即可,这样一套搭配款式简单大气轻松穿出气质感。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乔帛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