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0月特大好消息 祝贺艾丽哲在广东省的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1 13: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十月,是最好的时机,既是丰收的月份,也是充满了机会的月份,在这个十月,有很多的人成功的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时机,努力走上了创造财富的道路!在今日,有特大好消息!艾丽哲在广东省的新店盛大开业!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新店开业期间,更是有多重惊喜礼品相送,进店就有精美礼品,惊喜多多,优惠多度,欢迎进店试穿选购!

艾丽哲-Ailizhe

做为一个法国轻奢快时尚女装品牌,曾多次获得过国家级别的专业奖项,包括“中国女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女装行业十佳人气女装品牌”、“中国女装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女装品牌”等等,品牌于2013年开创,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年,但是到现在,艾丽哲品牌在市场中稳步发展,不断的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地位。

10月特大好消息 祝贺艾丽哲在广东省的新店盛大开业

这次字啊广东省的新店,也是在艾丽哲的专业人士的帮助和扶持下完成的,在保持着艾丽哲一直以来的设计特色的同时,也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和突破,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艾丽哲能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