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和米色搭配起来好看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1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穿衣服,最重要的是搭配,再多好看时尚的衣服,没有合适的搭配,也会让这件衣服显得黯然失色,不管是款式的搭配,还是颜色上面的搭配,都是很重要的。秋冬的搭配更需要注意颜色上面的变化,很多人都认为秋冬的时候,是很适合穿暖色系的衣服的,但是其实清新配色的服饰搭配起来会更加的出彩。其实作为今年非常流行的时尚颜色,蓝色和米色的搭配会更好看! 

法路易娜-FALOUINA

这套搭配是非常很常见的,米色的呢子大衣是很显质感的,而且分分钟穿出高级感,这件米色的呢子大衣的版型设计非常的好看,而且领子的设计是翻领,里面是一件黑色的内搭,夹层是一件蓝色的衬衣,这件衬衣可以一衣多穿,又可以单穿,还可以搭配其他的衣服穿,当一件秋季外套穿,也是非常时尚和好看的穿法。

蓝色和米色搭配起来好看吗

这套搭配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清新,又很有特色,把一件蓝色的衬衣当做内搭来穿,更有搭配的技巧感,而且这件呢子外套的腰部还有一根蓝色的系带的设计,和谐又自然。经典的搭配往往就是在简单的单品中发掘出来的,这样的搭配舒适又很时尚。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