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在这个冬天 一定要给自己挑选一套合适的睡衣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8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的天气越来越冷了,在这个节奏非常快速的时代里,相信这样一个情景,一定会让你向往:在下班之后,舒服的泡个热水澡,然后换上温暖又舒适的家居服,看一部很早以前就很想看的一部电影,或者是给自己做一顿简单又好吃的晚餐。这样的场景光是幻想,就是让人感到十倍的幸福,不仅能让一天的疲惫感瞬间消失,还会让我们对明天充满希望。在这个过程中,一件舒适又温暖的家居服起到一个非常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能很大程度上提升我们的生活品味,还会帮助我们更好的入睡,保证一整晚的好睡眠。

牧柔

现在一般流行的睡衣风格大多都是甜美可爱系、简约系、法式系等,但是大多数女生都很喜欢甜美可爱系的,因为可爱的睡衣是可以自带少女感的,对于很多喜欢少女感的女生来说,是最不能抗拒的,这款睡衣的颜色设计虽然是绿色,但是在款式和印花等方面的设计都是非常可爱的,而且还有一个可爱的带耳朵的帽子,温暖又舒适。

在这个冬天 一定要给自己挑选一套合适的睡衣

法式风是偏轻熟和轻奢的,一般的法式睡衣都是很浪漫的,这款睡衣的款式设计是有点类似浴袍的设计,而且还有菱形的按压设计,前面领口处还是非常经典的翻领式设计,颜色是复古又显白的砖红色,既好看,又很保暖。

在这个冬天 一定要给自己挑选一套合适的睡衣

上下的套装设计是非常多的人都很喜欢的,穿脱也很方便,而且穿着这样的睡衣行动也很自如,这套睡衣的材质是纯棉的,质感非常的好,抗皱有型的舒适面料让你能有最好的穿衣体验感,而且口袋的设计也很有特色,可爱又很活泼俏皮,有一种邻家小女孩的感觉,非常的减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