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外套搭配 教你穿出与众不同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7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个人穿着的风格都可以是百变的,随着生活阅历的增加,知识思想的变化,每个人每个阶段喜欢的风格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个阶段都可以有不一样的风格,穿衣打扮是有进阶和成长的。秋季一款大衣、外套保暖御寒又能轻松穿出气质感,实用性强的同时非常适合职场女性哦!初秋有什么气质外套推荐呢?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TITI这几款气质的外套怎么样吧!

TITI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复古的咖色调,将经典的格纹元素相融合更显高级质感。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长款的版型更显高级。这款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袖口面料与大衣面料的拼接感设计满满的高级范。搭配衬衫和高腰牛仔裤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初秋外套搭配 教你穿出与众不同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姜黄色,姜黄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气息。这款大衣长版的款式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高级范。里面搭配一款温柔的毛衣即可,一双高筒靴的搭配更显职场女性的干练气质。这样一款气质的大衣早秋必须拥有哦!

初秋外套搭配 教你穿出与众不同

这款大衣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橘红色,橘红色满满的知性风。这款大衣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袖口的微喇设计满满的高级气质感。利落精细的剪裁更显大衣的高级质感。里面搭配一款气质的雪纺衬衫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出席什么场合都很合适。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TITI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