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可职场可休闲的出街完美搭配看这里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7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风瑟瑟,每个女生的服装都需要换新啦,考验美女们衣品穿搭的季节又来了。相比较于欧美风的大气随性、韩系搭配的俏皮减龄、日系搭配的舒适随性,知性温柔的职场穿搭气质又高级。早秋一款气质的套装免于搭配烦恼的同时又有很好的气质感,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TITI这几款套装简约中又不失设计细节,每一款都有设计点。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TITI这几款气质搭配怎么样吧!

TITI

这款套装比较偏向经典的小香风系列,这款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灰白色,将灰色与经典的格纹设计相结合满满的高级感。这款上衣采用经典的翻领设计,胸前的口袋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呢子上衣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格纹半身裙显高又显瘦。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可职场可休闲的出街完美搭配看这里

这款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气质显瘦的黑色,这款套装款式时尚新颖。这款套装上衣款式简单大气,衣身的双排扣采用镂空花雕的设计满满的时尚气质感。袖口的花边勾勒设计也非常高级。里面搭配一款蕾丝上衣性感又高级。搭配半身裙高腰设计纤细腰身的同时满满的时尚气息。这样一款气质的套装搭配非常百搭哦,不管出席什么场合都非常合适!

可职场可休闲的出街完美搭配看这里

这款套装比较偏向运动风,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藏青色。这款上衣将条纹元素巧妙的运用,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这款上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搭配一款半身裙,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套运动风套装轻松穿出高级范。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TITI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