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休闲风的搭配有哪些 简单又舒适的休闲风搭配一定不能错过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5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的服饰搭配有很多,所以也有很多穿衣风格上的变化,虽然好看又淑女的搭配更显气质,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人喜欢休闲风的搭配,因为休闲风的搭配是最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的,穿起来非常的舒适,还很自然,最重要的是,这样的搭配完全不挑人,不同气质的人穿出来的效果也是完全不同的,在这个秋季,简单又舒适的休闲风搭配你一定不能错过!

娅铂周末-UBWEEKEND

这是一身很简单的搭配,里面有一件内搭,外面是一件外套,下面是一条很简单的休闲裤,但是这身搭配中最重要的就是外套,这件外套是很有质感的,而且还是两面的,正反两面都可以穿,里面是黄色的格子元素,外面是一层牛仔蓝的设计,整套搭配简单又非常的有设计感。

秋季休闲风的搭配有哪些 简单又舒适的休闲风搭配一定不能错过

这套是偏运动风的,里面是一件黄色的卫衣,而且卫衣的设计也是很简单的。外面的外套也是一个卫衣的质感,颜色也是很耐看的偏土色,下面是一件有条纹元素的休闲运动裤。这套搭配日常穿也好看,休息娱乐也很适合,而且还很减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