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教你简单穿出气质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5 11:35来源于:37度生活美学
分享:

 十月的季节小仙女们想要实力扮美,37°生活美学女装这一份的穿搭攻略,刚好满足你的刚需。

尽管已到十月金秋,很多地区还处于夏末秋初的过渡阶段,很明显的就是昼夜温差很大,这时候我们要需要服装的增加穿搭。简单的做法选择夏日look搭配防寒外套的组合搭配,中午是通过脱下外套,就能享受清爽了。

37度生活美学

说起来,十月份已经能够明显感受到秋意了,所以更为保暖的裤装就要开始上线了。只是想要在穿得厚实的秋季,穿出保暖又不臃肿的造型,还是很考验我们的搭配功底的。而今天种草的这组look,选择了能够凸显出纤细脚踝的九分裤,不仅反衬的身材修长纤细,还充满了时尚气息。没有九分裤的美眉,可以通过将裤脚挽起的穿法,来打造出个性时尚的造型。就说这组look,这种挽起裤脚的穿法,反而为造型增加了亮点,就是很简单的衬衫或者T恤,也能穿出前卫又时髦的造型。

初秋教你简单穿出气质感

当然,想要凸显身材美感,只要外套敞开穿,就是不选择露腿的搭配,也能穿出又高又瘦的look。就说这组搭配中,短外套+高腰线的内搭,或者同色系的内搭,视觉上就能穿出九头身的既视感,时尚感up。

想要穿出满屏的青春时尚感,还凸显你的特有的气质,那就来试试37°生活美学女装吧!

37度生活美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