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款外套的搭配 你了解多少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15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小款的外套你是不是也很喜欢,毕竟这样短款的外套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穿在身上不仅保暖还很显高,但是同样也很适合高个子的女生,这样短款的外套真的很漂亮,今天小编就我大家分享几款小款的外套,快来看一看是不是你喜欢的款式,穿在身上不仅显气质还能展现出自己的时尚魅力哦,而且天气也已经冷下了快来为自己选择一款适合的销款外套吧。

U-Cevel

这款黄色的外套看起来很亮丽也很鲜亮,穿在身上就很显气色,版型也是很合适的那种,羊毛羔的设计看起来很温暖,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半领高的设计很保暖也很实用,白色的颜色很干净也很温暖,版型也是很舒适,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半身裙,网纱的设计很性感,搭配一双黑色靴子,整体的搭配很时髦。

小款外套的搭配 你了解多少

这款粉色的外套,看起来很甜美,彰显出女性的浪漫与唯美,而且这款外套也很保暖,大大的口袋加身其上,很实用有很可爱,内搭一件白色上衣,时尚图案的设计使这款白色的上衣看起来很时髦不会显的单调乏味,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半身裙,腰间要带的设计轻松束出曼妙身材,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又时髦。

U-Cevel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