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睡觉时可以穿内衣吗 早秋如何挑选内衣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4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穿内衣,除了是显得胸部精致美丽、挺拔有型,还是为了保障胸部健康。但你对穿内衣这件事的认知是否正确呢?很多人都不知道睡觉能不能穿内衣,睡觉时身体活动量减少,血液循环减缓,一般不适合穿内衣睡觉。对于胸部很丰满的,睡眠时胸部的重量偏向腋下,宜穿质地柔软透气的无钢圈全罩杯、背心式内衣或专业的睡眠内衣。早秋你的内衣换新了吗?艇风光这几款内衣会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艇风光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紫色,这款内衣简单大气的款式精致浪漫,杯面精致的蕾丝刺绣尽显女性的精致浪漫。接近全包的杯型做了小V的设计多了几分性感。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帮助塑造胸型。这款内衣面料上采用的是纯棉,柔软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带给你最好的体验感。

睡觉时可以穿内衣吗 早秋如何挑选内衣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简单大气的灰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构成,繁复的工艺更突显女性的温柔浪漫气息。这款内衣深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的事业线,加宽的肩带设计有很好的提升力,穿着非常舒适。宽松的下围度不会产生勒痕的现象,这样一款气质的内衣非常适合秋天哦,大胸妹子的必备款。

睡觉时可以穿内衣吗 早秋如何挑选内衣

黑色内衣是性感内衣的不二之选,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凸显女性的柔美浪漫的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塑造胸型。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深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加宽的肩带有很好的提升力,增加了穿着的舒适度。这样一款性感内衣轻松穿出你的高傲自信!轻薄的材质纯棉的面料舒适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细心呵护你的乳房。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艇风光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