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职场气质搭配 千百惠给你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4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中的女人对于穿着打扮都会比较重视,一身好穿搭能够很好的体现自己整体的气质感。一般来说注重自己穿搭的女生在职场上都会比较顺利,尤其是处于管理阶层的女生在穿着打扮上要注重质感和高级感。很多职场中的女性都不知道早秋该穿什么?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千百惠这几款气质穿搭怎么样吧!

千百惠

一款深灰色的背带裙是职场的百搭利器,这款深灰色背带裙简单大气的款式非常显气质。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背带裙非常百搭,裙摆不规则的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这样一款气质的背带裙搭配一款简单的绿色毛衣即可。绿色毛衣清新时尚和背带裙的搭配满满的职场气质范。不管是逛街还是上班都会非常合适哦!

初秋职场气质搭配 千百惠给你穿搭灵感

半身裙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搭配即可轻松穿出高级感,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风格。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紫色,格子设计经典又复古。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上身搭配一款简单的蓝色毛衣即可。这样一款气质的穿搭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千百惠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