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的小清新的减龄穿搭 这样穿学生范十足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现在的潮流元素一天一个变化,很多人因为时尚主流趋势的变化,经常会在穿搭方面出错,什么才是最经典的穿搭?其实有一句话是这么多的:年轻就是最好的资本。其实这句话是真的很有道路的,尤其是最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减龄风的穿搭,尤其是在秋季的时候,很多人都很喜欢穿暖色系的衣服,小清新的减龄的穿搭会让人眼前一亮,而且学生范的穿搭更让人显得青春,朝气蓬勃。

己闲-JIXIAN

粉色一直都是充满了少女感的颜色,也是大多数女生都很喜欢的服饰搭配的配色,这件简单的粉色的外套,真的会让人眼前一亮的,虽然设计是偏简约风的,但是却很精致,穿起来也是非常舒适的,偏休闲风的设计,里面可以简单的穿一件灰色的T恤,就会很好看了。

秋季的小清新的减龄穿搭 这样穿学生范十足

衬衣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单品,也是真正的一衣多穿的衣服,不仅仅可以直接单穿,还可以当做外套来穿,这套搭配就是一件紫色的格子衬衣,颜色是很清新的,不禁让人眼前一亮,里面是一件有英文字母的印花的白色的T恤,这样的搭配简单又时尚。

秋季的小清新的减龄穿搭 这样穿学生范十足

宽松的穿搭会让人没有任何的束缚感,而且还很休闲,很多人都很喜欢穿休闲系列的衣服,因为休闲风的穿搭不挑人,怎么穿都是不会出错的。这套搭配里面是一件条纹的衬衣,蓝色的条纹衬衣非常的经典,外面是一件白色的牛仔外套,而且牛仔外套上面也有蓝色的条纹的元素,非常的和谐。下面搭配的是一条浅黄色的休闲裤,给人迎面而来的清新风!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