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显白吗 初秋有什么绿色搭配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2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生活中都不敢尝试绿色系的服装,以为绿色比较显黄,自己的皮肤不是很适合。这其实真的是一个误区,绿色其实是超级显白有气质的颜色,能够把你的皮肤衬白几个度,而且不容易撞色撞款,不管是连衣裙还是衬衫都会非常的特别。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绿色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阿莱贝琳

这款衬衫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清新的白色,衣身的绿色印花元素多了几分时尚感。这款衬衫款式简单大气,绿色印花元素使衬衫多了几分活泼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衬衫的高级质感。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墨绿色半身裙,轻松穿出高级范。这样一款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绿色显白吗 初秋有什么绿色搭配

这款毛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绿色,绿色有很好的衬肤色作用,非常显气质。这款绿色毛衣高领的设计温柔优雅,简单宽松的毛衣版型更突显毛衣的休闲感。这款毛衣面料柔软,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保暖性也非常强哦。这样一款气质的毛衣搭配牛仔裤即可。轻松穿出早秋气质范。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阿莱贝琳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