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关于内衣的说法究竟有哪些是正确的 不要再被蒙在鼓里了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9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少女时期的初次发育开始,内衣就一直陪伴着我们,所以很多人对内衣方面也是比较讲究的,但是因为现在的互联网比较发达,信息的传播速度也很迅速,关于对内衣方面的认知,很多人都被所谓的“听说”给误导了,关于内衣的说法,也影响了我们对内衣的选择。网上一直说黑色的内衣致癌?其实目前并没有任何的相关的数据显示深色的内衣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还有人说只要内衣没有坏,就可以一直穿,这种说法也是错误的,内衣是有一定的保质期的,一般保质期是在3到6个月左右。更有人说胸小可以不用穿内衣,这种说法也是相当错误的,为了保护自己的乳房的健康,一定要穿适合自己的内衣。其实关于内衣的说法有千千万万种,好的内衣一定可以给你提供最好最完美的穿衣体验感的。

玫瑰春天

玫瑰春天内衣连锁机构是“修正”文胸的领导者,一款款内衣以优质的面料和舒适的版型设计,经过不断的创新和努力,以“塑造东方女性的完美曲线体形”为灵感精华,让中国女性的婉约及独特的性感诱惑得以完美结合,是最值得选择的内衣品牌。这件内衣的配色是绿色,有一种复古的感觉,而且内衣的设计也是很精致的,里面的材质也都是纯棉的,穿起来舒适又自然,不会有不舒适感。

关于内衣的说法究竟有哪些是正确的 不要再被蒙在鼓里了

黑色内衣一般是很多女生都不会缺少的,首先是因为黑色的内衣是性感内衣的代表,其次是因为黑色的内衣是很百搭的,在很多时候,我们穿的衣服会比较的轻薄,黑色的内衣可以有效的避免尴尬的情况发生。这款黑色的内衣还有胸前交叉的设计,更添性感!

关于内衣的说法究竟有哪些是正确的 不要再被蒙在鼓里了

粉色系的内衣是很多女生都很稀罕的,因为粉色好看又活泼,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这款内衣对于胸部的固定有很好的帮助,致力塑造完美的胸型,完全不用担胸部会下垂或者是外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