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主流的网纱蛋糕裙怎么选 优雅减龄谁穿谁美丽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9 10:26来源于:ANOTHER ONE
分享:

对于我们这些“微胖界”的小姐姐们,痛苦莫过于美食当前却只能咽下口水摆摆手说:“谢谢,我在减肥”。层层叠叠的蛋糕裙为你打造甜美的层次感,宽松的裙摆可以很好的遮住宽大的臀部,不完美的身材,可以说是深受广大女性朋友们的喜爱,而且今年蛋糕裙也是特别的流行一款衣裙,优雅又仙美的蛋糕裙是女生衣柜里的必备神器哦,今天就让我们跟着another one一起来看一下2019年超火的蛋糕裙怎么穿吧!

ANOTHER ONE

这是一款甜美又很有仙气的仙女连衣裙,蕾丝和网纱的拼接设计,上身你就是小仙女本仙,高领木耳边设计,充满法式风情,配合半透明的网纱处理,碎骨与香肩展现眼前,性感撩人高腰的处理,自带修饰比例的效果,轻松凸显大长腿,中长裙的长度,裙身褶皱处理,唯美优雅又可爱大方,穿上让你满满的女人味扑面而来,跟着穿一定不会错。

今年主流的网纱蛋糕裙怎么选 优雅减龄谁穿谁美丽

红色代表着弗朗明戈的热情洋溢,穿上这件红色网纱连衣裙,感受浓浓的异域风情,上半部分若隐若现的网纱设计有着醒目的世界冲击力,荷叶边的袖口装饰让这条连衣裙的浪漫指数上升了不少,蛋糕裙摆层层叠叠,如烟似雾,有一种让人无法忽视的美感。

 

ANOTHER ON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