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蛋糕裙 蛋糕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8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蛋糕裙顾名思义就是长得像蛋糕一样的裙子,有着层叠繁复的裙摆,一层一层的裙片有褶皱的波浪效果,是蛋糕裙独有的造型。相对于一些臀部较宽或者偏胖的女性来讲,蛋糕裙无疑使一款美化腿部线条的单品,可以遮盖住粗犷的线条,还有这特别的造型感,就算是粗胖的大腿,也能穿出甜美的效果。阿珍妮女装2014年的春夏装中,就有这样的蛋糕裙,看看是如何来搭配的。

阿珍妮-ajeni

 阿珍妮-ajeni女装 

有公主梦的女生喜欢把自己打扮的像是童话里的公主一眼,充满了浪漫主义色彩,这款连衣蛋糕裙则是满富古典式的风格,胸前的木耳花边,褶皱裙摆,还有层叠的纱裙,都像是古典的公主范儿,米白色的短款小外套还有蝴蝶结的装饰,领口处白色蕾丝小翻领,甜美可爱至极。

  什么是蛋糕裙 蛋糕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阿珍妮-ajeni女装

如果你不想一成不变的度过这个夏天,半身的蛋糕裙也可以增添一些灵动的色彩。这款雪纺蛋糕裙,不同颜色阶层和元素的裙摆,还有宽大的腰间带,都能极好的修饰腰部以下的线条,简单的粉色V领T,就能很好的展示每一个细节的完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