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打底衫 2019秋冬流行什么款式的打底衫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7 11:34来源于:米思阳
分享:

打底衫就是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里面再穿件内衣然后可以搭配任何贴身穿的衣服,一般全部叫打底衫。也就是穿在里面,贴身型的,可以搭配任何外套的T恤衫或羊毛衫。打底的本意就是外套里面的贴身内衣,引伸为外套里面的衣服。于是有了“打底针织衫”、“打底毛衣”等分支。打底针织衫就是夏天我们穿的T恤那类材料,而打底毛衫就是冬天穿的毛衣!继续引申的话,还可以有“打底裤”、“打底裙”,以及袜子等服饰配件都可以作为打底。总之,打底衫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服饰搭配。

作为实用主义者的发明物,经久不变的款式和颜色沉着应对千变万化的时尚潮流。纯色和条纹是基础的也是非常经典的打底衫类型,仅这两种就足以满足你的各种想象力,搭配出百变女郎。今天我们就跟着米思阳女装一起来看看,今年秋冬流行哪几款打底衫吧。

米思阳

经久不衰的条纹元素一直是很多人的心头好。随着条纹宽窄变换组合成不同风格的造型,内外兼修真的是时尚又耐穿的单品。条纹元素做内搭会带来更强烈的层次感,搭配起来也并不复杂,黑白斜纹的条纹带来的视觉冲击感更加强烈,这样与冬季深色的外套完美呼应,优雅干练的条纹内搭让造型立马变得时髦又高级,不论是西装或是大衣都能完美驾驭。

什么是打底衫 2019秋冬流行什么款式的打底衫

越是简单的衣服,越容易穿出好气质。比如,纯色打底衫,堪称“秋冬时髦钥匙”。一件有品质的纯色打底衫,能让流行款变得更实用,让简单款变得更有内容。中高领本身自带复古迷人的气质,恰到好处,既能拉长脖子线条,又能露出下颌曲线,是很多时尚达人都爱的秋冬搭配神器。这款打底衫不仅满足以上所有的特点,上身也更有质感,无勒身的束缚感,也能为造型加分,轻薄却仍旧非常具有保暖性,你确定不get一件吗?

米思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