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拒绝黑白灰 这样穿西装干练时尚有范儿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7 11:23来源于:乔帛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说到西装套装,小主们肯定直接反应就是职业装,但是小编一定要纠正大家这样狭隘的错误观念哦,现在的西装套装已经变成了时尚的代名词,再也不不是上个世纪那种土土的职业装了。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搭配是有关于西装套装的,随着国庆节的过去,全国都开始降温了,长袖是时候穿起来了,秋天什么搭配好看呢?大受明星们欢迎的一定西装套装了!一款好看的西装套装就可以帮你搞定昼夜搭配,温差再大也不怕,赶紧穿起来吧!

以前的西装套装要不是黑色白色灰色,要不就是深蓝色。但是现在的西装套装简直有了玩转色彩的感觉,不论是条纹或是五颜六色,都能给西装增添不少魅力, 跟一本正经的西装套装相比,彩色西装套装反而更显年轻,更有活力,也更时尚。

乔帛-JAOBOO

丝质感的西装外套真的高级得不是一点点,优雅的蓝色套装搭配上白色圆领衬衫和细高跟鞋,全身上下充斥着一种典雅高贵的气质。它可以瞬间让你变身帅气美少女,也可以转身拥有霸气女王范。彰显知性优雅气质采用双排扣设计,洋溢着一股浓烈的复古气息。无论是职场通勤穿着,还是下班后休闲娱乐,它都能不切换搭档地随意穿梭在两者之间,竟也毫无违和感。

拒绝黑白灰 这样穿西装干练时尚有范儿

不管任何时候,条纹元素,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复古又英伦休闲的纹路,上身十分有范儿。穿上西装套装的女王们,正以一种傲骄的姿态告诉男人们,女人一但耍起帅来,根本没有男人什么事儿!一款黑色竖条纹搭配的西装套装将万般柔情与风骨揉进铿锵与洒脱里,内搭优雅熟女风的木耳边和喇叭袖元素,腰间的系带柔软了西装的笔直感,说到这,很多直男会不服气,其实真不不得不说,刚柔并济的美,还真不是男人能够企及的。

乔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