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气质穿搭 将优雅进行到底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04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对于都市白领来讲,什么样的衣服最适合上班的时候穿呢,当然是优雅气质的搭配,对于在职场生活中,如果穿的邋里邋遢会给人留下坏印象,因为衣服代表人的形象,也是给人留下好印象的一种方式,在初秋的季节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穿搭也很容易,现在,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优雅气质穿搭,将自己的优雅进行到底。

卡蔓 - Carmen

在初秋这个季节真的很适合穿大衣,因为大衣是最能将气质体现出来的一款时尚单品,卡其色的颜色很温暖,在秋季也很舒适,腰间腰带的搭配,束出小蛮腰,双排扣的设计简约大方,纽扣的装点使这款大衣看起来很时尚,下身搭配一件卡其色的宽松阔腿裤,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将优雅穿出来。

早秋气质穿搭  将优雅进行到底

这款针织衫套装搭配穿在身上很温暖和素雅,圆领的设计,简约舒适,条纹的设计时髦又好看,而且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下身搭配意见纯色的毛呢半身裙,同样是淡色系的搭配简约有很温柔,搭配一条丝巾,不仅可以防风还增添了不少时尚感,修身的版型将完美的的身材曲线展现出来,这款穿搭不仅可以内搭也可以外传,很实用。

卡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