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秋季内搭怎么穿 这三款你一定不要错过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2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感受到了早秋的凉意,小编看了下衣柜,风衣大衣外套这些,每年买好多新的也穿不过来,还要花大价钱。不如买点内搭,挑选一些经典的款式,让秋冬的大衣发挥它的作用。

秋季内搭怎么穿 这三款你一定不要错过

都说衬衫是百搭不厌的,果不其然,衬衫真的是可以运用到各种场合,不单单是职场,现在很多小女生也喜欢穿衬衫,尤其是外面套一件卫衣或者毛衣背心,充满学院风气息,这不都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款式吗?小女生必备呀!

秋季内搭怎么穿 这三款你一定不要错过

针织衫即保暖又突显气质又百搭,可以说衣橱里的必备品,一件充满彩虹风格的条纹针织衫能轻轻松松的搭配出时尚潮流范,让你走在街上回头率超高。针织衫几乎可以说是温柔的代名词。保暖性就不用顾虑了,非常暖和,而且它的外形也更加的丰富和时尚的呦,心动就快去选择自己喜欢的针织衫吧,让你的内里不再只是件单调古板的秋衣啦。

 

秋季内搭怎么穿 这三款你一定不要错过

对我自己而言卫衣更多时候是单穿因为稍不留意就会显得脖子短、臃肿但其实卫衣内搭也一直是流行的穿法,身材好的姐妹就大胆穿吧,卫衣本身比较减龄,内搭一条白色连衣裙就能显得更加小女生,十分适合初秋的这个天气,当然更冷一点的时候也可以作为内搭,穿上一件大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