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宝宝红色外套怎么选 西萌叮为你带来十一穿搭攻略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2 14:55来源于:西萌叮
分享:

盼望了一年的小长假终于要来临,过惯了平常工作无聊的日子,十一小长假可以带着宝宝一起出门秋游一趟啦!不过十月虽美,却面临着换季的恼人气温。今天小编就决定为各位宝妈们推荐一些适合国庆出游的外套,毕竟天气多变,如果宝宝觉得热了就可以脱掉外套,如果天气变凉之后,则可以拿来御寒保暖。

西萌叮

家里有个可爱的小女孩,就这么给她打扮吧,帅气的红色皮夹克非常适合这个凉爽的秋季,酷酷的造型设计显得有种童年的俏皮感,女孩子天生都爱穿裙子,内搭一条黑色纱裙和蝴蝶结装饰的单鞋,时尚与可爱感并存,偏可爱风的潮流感,既不显得很幼稚,又保持着童真感,可甜可酷,满屏都是活泼又开朗的形象感,休闲又自然的穿搭,带来的潮流活力感完全不输成年人~

女宝宝红色外套怎么选 西萌叮为你带来十一穿搭攻略

每当孩子们穿上这样的秋季韩范穿搭,一眼望去,非常有明星范的感觉,红色的夹克外套和棒球帽相呼应,看起来造型感十足,显得非常可爱,与黑色的喇叭裤搭配起来,更加提升了整个造型感的审美度,非常完美的穿搭效果,让孩子看上去更加有活泼的感觉!

以上几款穿搭均来自童装品牌西萌叮,更多时尚童装敬请关注品牌动态。

西萌叮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