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欧米源教你如何给孩子搭配 不仅可以酷还可以很甜美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9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孩子来讲,是不是想要将自家的包包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是却又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穿搭,有酷酷的风格还有淑女风格,这几种不同风衣服可以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欧米源看一看吧,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市场敏锐、思想活跃的设计师队伍 。以 “一切为了孩子”为设计创新,并以舒适、健康、环保为理念。

欧米源

很潮酷的一款衣服,白色皮夹克外套,时髦又好看,纯白的颜色搭配红色条纹很好看,内搭一件黑色卫衣,卫衣上卡通图案的设计,很潮也很酷,帽子的设计,起到保暖的作用,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裤脚的字母设计,潮流又时髦,搭配一双红色老爹鞋,整体的造型可以说是将帅气体现的淋漓尽致。

欧米源教你如何给孩子搭配 不仅可以酷还可以很甜美

想要可爱淑女风可以看一看这款,粉红与绿色的搭配看起来很协调,单排扣的设计,简约时尚,带帽的设计很有实用性,两个口呆的设计俏皮可爱,宽松的版型舒适简约,搭配一件格纹长裤,格纹的元素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这样的穿搭,很时髦,搭配是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清新可爱,不失甜美俏皮。

以上几款就是来自欧米源的穿搭,你学会了么?

欧米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