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穿搭显高显瘦 初秋的必看穿搭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9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时尚是瘦子们的,所以说很多小个子或者是不够瘦的女生就会觉得自己怎么穿衣服都不够时尚。其实好看的穿搭不仅可以显出更好的气质,还可以显高和显瘦,在这个让我们期待已久的季节里,一定要抓紧初秋这个时间,放肆美丽!

女神面对面

这套搭配是简单的衬衣和牛仔裤的搭配,非常的精致,也很耐看。上面是一件黑白的格子衬衣,但是是雪纺的材质,整件衣服的垂坠感也是很好的。而且在领口处和袖子的地方的设计也很独特。下面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青春活泼又时尚。

什么样的穿搭显高显瘦 初秋的必看穿搭

格子元素在很多年内都不会过时,这件红色的格子连衣裙也是今年初秋的必备单品。偏简约风的设计让这件裙子看起来质感非常的好,而且在腰部还有一条皮革的腰带,可以将腰部衬的苗条又纤细。下面可以搭配一双高帮的鞋子,这样的搭配非常显腿长。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