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的棒球服推荐 经典的棒球服搭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9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很多妈妈来说,除了孩子的教育之外,还有穿搭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3到4岁的小女孩的秋季搭配有哪些呢?“玛宝乐童装品牌,采用柔和的色彩、精湛的工艺、舒适的面料,精心打造时尚小童外出服品牌,一定能给你带来更多的穿搭灵感!

玛宝乐

棒球服在很多年内都是很经典的时尚单品,而且偏休闲风,让人穿起来舒适又自然。这套搭配中的棒球服是采用粉色作为配色,真的很好看,而且一般在秋冬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暖色系的搭配,这件粉色的棒球服完全没有任何的违和感,简单又好看,偏oversize的设计,时尚又耐看。

小女孩的棒球服推荐 经典的棒球服搭配

这件棒球衫是简约风的设计,颜色也是很粉嫩的颜色,里面打破的是一件红色的波点的卫衣,这样的搭配非常的和谐,完全没有任何的违和感。不管是日常穿,还是出门游玩拍照,都是非常合适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