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范卡图算不算大牌 女装店投资需要多少钱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8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现今市场,服装品牌加剧,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此,但人潮拥挤难免会找不到方向,被人对着走,选择开服装店也是一样,加盟服装店的人越来越多,你又该如何选择加盟品牌可以成功分一杯羹呢?

今日咱们就随小编来了解下范卡图女装,女装新新崛起的有很多,但如何找准适合自己的品牌呢?开女装店当然首要是考虑自己的资金问题,然后到产品定位,以及风格的把控,最后才从中挑选出几个品牌进行考量,看看品牌政策是否是你中意的。

范卡图算不算大牌 女装店投资需要多少钱

下面咱们就来深入了解下范卡图女装品牌,投资金额属于大众投资,5-10万左右就可以成为加盟,开店无压力,消费定位与中档偏上,是作为成熟女性必选的定位,以成熟、韩版、时尚女装为主,涵盖了众多消费者所喜欢的风格。很多人看了范卡图女装觉得是一个大牌,高攀不起,但其实这是一个亲民的女装牌子。

范卡图女装创立于2018年是一个新新崛起的女装品牌,短短一年的时间,已经不少消费者熟知它,是一家以独立设计为主的新锐时装品牌公司,主创设计师均来自全球知名的设计师殿堂级院校。公司目前主要运营“FANKATU范卡图”品牌。

范卡图算不算大牌 女装店投资需要多少钱

FANKATU的灵感源泉来自神秘浪漫的Aegean Sea爱琴海,美学文化是东西方交融,过去与现在融合,以极致浪漫的女性气质和独具风格的时装设计手法,追溯过往年代的同时,保持现代魅力,将前沿潮流风尚与艺术气质相融,为新一代品格女性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范卡图算不算大牌 女装店投资需要多少钱

一个怀揣梦想的公司,定会帮你实现你创业梦,一起成长,一起努力,范卡图女装独立设计结合东西方艺术人文,以“浪漫、摩登、女人味”为核心进行时装梦想的创作。消费者喜爱,经销商可以放心加盟,不用担心新公司,新品牌不被看好,经过一年的沉淀,找到了前进的目标,也有一批敢闯敢拼的人,等你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