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婴童服装店投资分析 有哪些因素可以创业成功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6 15: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什么样投资算有市场远景的,当然属于服装店,成本低、款式多及利润高等特点,开家服装店一本万利,虽然市场竞争激烈,但婴童服装市场近几年旺盛起来,却引发无数人投资兴趣。

婴童服装店投资分析有哪些因素可以创业成功

2015 年第五波生育高峰即将到来,届时超过1800万新生儿出生,中国婴童市场将会达到2万亿规模。仅是0至6周岁的婴童服装市场,占据整个婴童市场30%份额。可想而知,未来婴童服装事业,将迎来一片黄金发展时期。

婴童服装市场,虽然前景美好,然而市场竞争大、店铺租金高及服务水平低等问题,始终拖曳婴童服装店缓慢发展,甚至出现关店潮。那么婴童服装店什么样因素会使投资增加胜率,并且在努力经营下创业成功呢?

一、 要始终坚持降低成本

开一个婴童服装店至少10万资金投入,刨去高昂店铺租金成本之外,几乎所剩无几。所以比较好的方式就是,找家婴童品牌加盟商,不仅可以减少相应成本费用,还能留有流动资金,作为店铺日常运营的资本。

二、 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如何做到服务差异化,成为一个婴童服装店铺的特色,才是吸引客户的好办法。现在市场同等货源、风格及价格类似,唯有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绝”的差异化,才能保持婴童服装店铺发良好的发展方向。

三、 如何利用好促销成本

促销是所有实体零售店铺的常规营销手段之一,那么促销效果可以直接影响店铺销售业绩。有些促销缺乏新意,并不足以吸引客户;有些促销诚意不足,出现负面口碑影响。所以婴童服装店,要寻找出在降低成本或者增加成本,使促销变得有创意、有变化及有互动,方能利用好促销成本,达到促销效果。

婴童服装店投资合理运用,直接关系创业是否成功,所以要有长期市场调查及数据统计,分析当下婴童服装市场,做出投资成本与规划的计划书,步步为营,才能增加创业成功的胜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