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清新的搭配 在秋天穿什么比较好看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5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宝宝来讲,什么样的风格可以穿出她的可爱呢,当然是小清新的风格,随着国庆节的来临是不是要为自家的孩子增添几件新衣,欢欢喜喜过国庆呢,如果小编没有说错的话,一定要看看那下边这几款穿搭哦,真的很好看,也很适合女孩子穿,这样的清新风格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给孩子挑选一款合适的吧。

爱尚哆哆咪-AISDDM

这款拼接版的卫衣,格纹的元素时髦潮流,而且格纹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觉得过时,带帽的设计,实用性强,而且还保暖,浅褐色的颜色温暖干净,宽松的版型不会觉得有任何不适感,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这样搭配很休闲,蓝色与浅色碰撞在一起,休闲又清新,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清新又时尚,很休闲的一种穿搭。

小清新的搭配 在秋天穿什么比较好看

这款套装真的很好看,纯色系的卫衣干净简约,衣领处的设计,独特好看圆领的设计经典时尚,宽松的版型舒适简约,袖子的设计,看起来衬的小巧可爱,下身搭配一件阔腿裤,高腰的设计真的很时尚哦,这款搭配是偏浅色系的颜色,穿在身上尽显小清新可爱,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清新自然。

爱尚哆哆咪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