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纹西装的魅力 芮玛为你解答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4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小西装的搭配真的很好看,不仅可以将优雅穿出来而且还和显气质,优雅有哪些时尚单品可以表达呢,是连衣裙还是其他,在秋季早上温度有点冷到了中午很热,晚上也冷夏,昼夜温差极大,这时候你改如何搭配衣服?对于上班族来说,穿的厚了热,穿的薄了冷,需要选择一款适合的衣服,休闲小西服就刚刚好,有外套可以抵御寒冷,脱了也很凉快,快来看一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选择芮玛品牌追求创意和经典融合,设计与使用兵种,坚持创建一种适合东方女性内敛的优雅风格,为广大女性打造专属的优雅气质。

JUMEL-芮玛

复古,很有味道的小西装,对于日常的上班族来讲很适合,很常规的双排扣设计,枪驳头西服,搭配一根腰带,增添时髦感,这款版型很宽松,休闲味道很浓郁,红棕格子休闲复古,下身搭配同款的西装裤,里边搭配一件雪纺衫的衬衣,搭配一双高跟鞋, 整体的造型优雅有很复古,休闲又好看。

格纹西装的魅力 芮玛为你解答

灰色的颜色不仅百搭还很时髦这款版型很休闲,翻领的设计,更显气质,单排扣的设计,简约大方,用一颗纽扣系住整个衣服,很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灰色裤子,红色条纹在裤边点缀,看起来休闲又很有运动风,这两种感觉搭配在一起,也很美妙,也很协调,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气质休闲有很优雅。

芮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