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有哪些白色的单品 白色秋装怎么搭配才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4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提起秋季,很多人想起的关于秋季的搭配就是暖色系的,很少有人会有白色系的搭配。但是作为经典的配色,白色和黑色的搭配是时尚界永远不会过时的,而且在任何场合穿,都是不会出错的。爱诗帛雅今年的秋季时尚新品一定会让你对白色的搭配有一个新的了解,也一定会让你爱上白色搭配的!

爱诗帛雅

这套搭配是一个裙装,非常的精致耐看,上衣是一个白色的镂空的设计,而且还是v字领,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对于有的脸型不是很完美的女生来说是很友好的设计。下面是一条黑色的法式半身裙,真的超级耐看。不管是日常的通勤,还是出门约会,都是很合适的。

秋季有哪些白色的单品 白色秋装怎么搭配才好看

这是一条白色的连衣裙,有点偏米白色,颜色也很好看,而且裙子的设计是蕾丝复古的,领口的地方也很独特,裙身是很修身的设计,可以很好的讲女性完美又曼妙的身材展示出来。裙摆的设计也很好看,褶皱的地方也很独特。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