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粗腿的人穿什么版型的牛仔裤 秋季牛仔裤配毛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3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材不好的女孩应该会丢失一些自信感,但身材不好也不能放弃自己的穿搭,不能再堕落下去,身材不好的女生咱们可以学会扬长避短,今日咱们就来看看卡尔诺女装为你推荐的秋装搭配,秋季牛仔裤肯定不容错过,那么牛仔裤应该如何搭配呢?

牛仔裤可以搭配外套也可以搭配套头衫,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造型体现,卡尔诺女装秋装上新,示范穿搭粗腿的人什么版型牛仔裤比较好看,牛仔裤可以选择修身的设计也可以是宽松哈伦裤的造型。

粗腿的人那就来一款小脚裤,哈伦裤的造型,完美的修饰身材,下身胖的人在秋冬季节很喜欢穿长款的外套可以盖住自己的大腿这样也是显瘦的方式之一,但谁都想要自己腿部线条更加的秀场,那么咱们就选择哈伦牛仔裤吧。

 

卡尔诺

 

哈伦牛仔裤或者直筒牛仔裤款式搭配短款的版型效果肯定非常不错,浅蓝色的牛仔裤高腰呈现搭配一件白色棒球服内搭绿色连帽卫衣即可,连帽卫衣搭配非常显时尚感,而且也特别具有青春效果。

粗腿的人穿什么版型的牛仔裤 秋季牛仔裤配毛衣好看吗?

相同的一条牛仔裤可以多种穿搭,牛仔裤配卫衣比较的耐看,牛仔裤配毛衣、针织开衫也是不错的选择,高腰牛仔裤配上一件绿色针织开衫内搭一件黑色背心或者T恤衫即可,简约效果尽显,赶紧来试试看吧。

粗腿的人穿什么版型的牛仔裤 秋季牛仔裤配毛衣好看吗?

针对身材不好的姑娘可以穿出显瘦感,身材好的姑娘那就更要展现自己的优势,修身牛仔裤搭配,配上一件小高领红色毛衣,早秋季节穿搭肯定相当不错哦,可以来尝试看看吧。

卡尔诺女装秋装上市,邀你一起来关注下,挑选时尚穿搭,那就来卡尔诺女装店铺逛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