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衬衫配大衣好看吗?适合衬衫的外套有哪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8 23: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时尚界而言,衬衫的存在可谓是与T恤相媲美的时尚单品。而白衬衫更是衬衫中的经典代表,即使是冬季也使其丝毫不逊色。作为内搭,白衬衫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那么白衬衫该如何搭配呢?现不妨跟着小编去女神面对面去看看吧!

简洁清爽的白衬衫加上衣领处黑色蝴蝶结的点缀,使得整体更增添了几分甜美与小清新之感。搭配着一袭简洁低调的灰色长款大衣,整体时尚感满满。衣身处双排扣的点缀,又增添了几分英伦风的时尚所在。无需其他因素的存在,纯色就足以将时尚感诠释而出。下身只需搭配着百搭牛仔裤,整体就足够尽显时尚气质感了。无论是运用到职场还是生活中,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除了简洁清爽的灰色之外,藏青色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与纯净的蓝色有所不同,藏青色是黑色与蓝色的过度色。既经典百搭,又不失甜美清新感。中长款的款式与简洁的版型让人倍感舒适。微卷的白色衣袖设计,更为个性吸晴。搭配着纯色白衬衫和同色系阔腿裤,更为时尚帅气。喜欢的小伙伴们快来选购一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