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麻连衣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2019年棉麻风流行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03-06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棉麻顾名思义就是棉跟麻的组合,有喜欢纯棉面料的试试透气,也有喜欢麻的精致感,棉麻的服装凸显文艺感,前几年从棉麻文艺风凸显开始,就深受关注,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淀,棉麻选择的人多了,款式也变化非常多,言苼记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棉麻连衣裙搭配。

棉麻连衣裙舒适透气感尽显,棉麻的连衣裙都是比较的宽松,看着非常的简约,色彩也不会很多,黑白灰三色是比较常见的,今日咱们就用这三个颜色来塑造出魅力感,言苼记女装用一种简约的着装心态,进行创造性的混搭,将时尚回归到自然、灵性、优雅的怀抱,打造出独具品味的服饰文化!

白色格子连衣裙款式搭配,格子元素的设计,口袋的设计也是非常个性,凸显青春活力,宽松的造型下身一双高跟鞋或者帆布鞋都可以哦,不论是年轻的女性或者成熟的女人都适合穿文艺风格哦。

文艺风格的服装,可以让自己更加的自信,棉麻的款式不仅仅只有宽松的造型,收腰的设计也很不错,收腰连衣裙凸显腰身,灰色的颜色凸显高级感,下身小白鞋或者黑色高跟鞋都可以。

黑白色格子连衣裙款撕搭配,黑与白的颜色经典又百搭,高腰的设计凸显腰身,让整体非常有魅力,过膝的连衣裙长度也是非常显魅力,配上高跟鞋气质十足,言苼记女装邀你一起来试试看吧。

言苼记女装追求时尚与艺术的融合,充分吸纳各种时尚元素,根据每季设计主题,配合现代东方女性的着装需求,给予人以专业形象需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