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天来了给孩子买什么衣服比较好 春季儿童适合穿的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02-21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来,百花盛开,天气也逐渐的变的温暖起来,对于很多家长们来说,也需要提前为孩子准备好春天要穿的衣服了。那么春天给孩子买什么衣服比较好呢?春季儿童适合穿那些衣服呢?下面就随伊琴洛思童装一起来看看吧!

衬衫是春天里非常百搭,而且舒适的一款单品,既可以作为内搭,也可以单穿或是作为外套,备受家长们的青睐。伊琴洛思品牌童装这件男童日系风的衬衫,采用墨绿色、灰色以及蓝色的格纹组合,加上小短领的设计,穿着起来非常的帅气有型,而且优质的面料,也非常的保暖舒适,绝对是春天里非常不错的一款单品。单品深灰色的束脚款运动裤或是牛仔裤,一双运动鞋,时尚感爆棚哦!

春天的早晨,微微凉,孩子的衣橱里也需要一款薄厚适中的外套。上图这件女童毛衣开衫,采用优雅的紫色,加上简约的版型设计,非常的清新耐看,也十分的保暖舒适。搭配上白色的印花款小短领衬衫或是高领打底衫,下穿深蓝色的牛仔阔腿裤或是半身裙,一双小白鞋,非常具有春天的气息,非常的保暖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