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夏有哪些漂亮的连衣裙 靓客春夏新款裙装推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8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节过后回来,有一个问题摆在女生们的面前,虽说现如今天气还比较冷,但毕竟过了春节以后再买冬装有点不太划算了,这时候如果买衣服,大多都会选择春夏款式。靓客2019春夏新款已经上新,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靓客看看有什么样的春夏装值得入手吧。

春季碎花裙永远都是必不可少的单品,春的浪漫如何能少得了碎花裙呢?这款碎花裙是雪纺的材质,不论是花纹的图案还是款式的设计都透出浪漫娇媚的气息,春季这样的碎花裙可以搭配一件风衣穿着,既美丽又不失温度,喜欢的可以尝试一下哦。

春夏季节,对于不少的女生来说,连衣裙就是她们最喜欢的服装。白色代表清纯,白色的连衣裙在女生心中一直都有着非常特殊的地位。这款白色连衣裙,恰到好处的清纯动人中透着几分甜美娇软的味道,女人味十足,不论是逛街还是约会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清新减龄的裙装想要尝试一下吗?波点衬衫是小编今年春季特别想入手的一款服装,这款白色的波点衬衫,领口处增加黑色蝴蝶结的装饰,配上袖口的收缩处理,甜美感十足。外面搭配的是一条黑色的吊带裙,减龄更显娇俏,绝对是春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哦。

喜欢这样的春夏裙装吗?想要了解更多春夏时尚新款服装?靓客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