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浅色系羽绒服怎么搭配好看? 贝珞茵女装与你分享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3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段时间很多地区连续多天的阴雨天气,导致气温下降迅速,天气阴冷,出门保暖工作还是不容忽视。很多女生比较畏寒,所以在天气寒冷的时候更要注重保暖。女生在打造日常造型的时候就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保暖的羽绒单品,为了避免造型有沉闷感,可以优选浅色系的羽绒服,提升造型的亮度,视觉上看着也更清爽一些。具体女生可以怎么搭配浅色系羽绒服呢?一起来看下贝珞茵女装品牌具体穿搭!

浅色系羽绒服怎么搭配好看? 贝珞茵女装与你分享穿搭技巧

LOOK1:上身选择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外面搭配一件长款的粉色连帽毛领羽绒服,粉色穿起来减龄甜美,连帽毛领的设计出门风大气温低戴起来可以保暖,版型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牛仔裤,修身设计凸显身材,简约耐看。再选择一双黑色短靴,整体造型既保暖又时尚!

浅色系羽绒服怎么搭配好看? 贝珞茵女装与你分享穿搭技巧

LOOK2:上身选择一件白色的高领针织衫,颜色清爽干净,高领设计保暖效果更好一些。外面搭配一件短款的白色连帽毛领羽绒服,颜色清爽自然,短款的设计女生穿起来可以拉长身型,版型简约大气。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牛仔裤,穿起来显身材,显高。再搭配一双黑色短靴,提升造型的时髦度,整体色调搭配经典耐看!

羽绒服怎么搭配更时尚呢?关注贝珞茵女装品牌,激发你的搭配灵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