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里面有钢圈?怎么这么舒服呀!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9 09: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选择文胸时,你有没有这样犹豫不决?觉得罩杯钢圈会对胸部造成压力,而极力排斥钢圈?但是,没有了钢圈,又总觉平塌塌少了份自信?想要舒服的穿着感又想要绝佳的美型效果!好纠结,好郁闷,到底有没有这么一款产品?

懂你的华歌尔早就预料到你的烦恼,新上市的新舒美(WB3246)系列:塑造上佳胸型的同时让你感觉不到钢圈的存在!

懂行的你,一定会问

感觉不到钢圈,那是不是没有承托力,为什么说能塑造上佳的胸型效果?

因为罩杯采用双层构造。外层采用挺立不织布使文胸更具造型力,内层采用超柔海绵能柔软包覆胸部。加上前中心内夹无弹纱,能加强集中力。

那钢圈是存在的,为什么又能有很好的舒适感?

因为从罩杯到钢圈再到面料,采用了三位一体的专项设计——

罩杯:下罩杯使用新型柔软海绵,触感柔软舒适。

钢圈:使用软钢圈+里层海绵包覆钢圈,软钢圈比普通钢圈触感更柔软;加上海绵的包覆,更好缓解钢圈与肌肤接触的压迫感。

面料:罩杯里贴布,后背整体使用棉感材料,舒适无压。

更有三色可选

这么舒适,还能够塑形!是不是有些长草了?新舒美的美颜等你去揭开!赶紧去附近专柜揭开神秘面纱,争取免费获得新舒美的机会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