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闺秘内衣品牌发展速度如此之快?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8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业内人士都知道,国内的内衣市场这块大蛋糕正被众多的内衣品牌瓜分着,所以,无论是哪个品牌,想要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圈得更大、更多的一块蛋糕,就要依赖很多因素了。近两年,有一个内衣品牌就像内衣界的一匹黑马,从刚开始闯入人们的视野到签约著名影星陈德容为代言人而被大众所熟知,不过短短两年时间。为什么闺秘内衣品牌的发展速度如此之快呢?

细细想来,闺秘品牌能够发展这么快,应该是基于以下两个重要因素:

一、专业、实力

 

通过调查了解发现,闺秘内衣品牌是2014年4月才开始上线运营的,距今也就2年的时间,其发展历史的确算不上久远,但是它能有如今的成就,相信绝不是巧合或走运,这与其背后的专业和实力是分不开的。闺秘品牌运营的时间虽然只有约2年的时间,但是其所属的闺秘雅公司却是有颇为久远的发展历史,它2000年成立于“中国内衣之都”汕头,并且拥有自己的内衣工厂,后因发展的需要又在东莞建立了一家内衣工厂,经过16年的细心经营,闺秘雅已经掌握了内衣行业的专业技术,拥有更现代化的技术,也建立起了完善的市场调研、产品研发、生产、运营机制,所以闺秘品牌才能在上市后的两年间被大家所熟知和喜爱。因此,尽管闺秘是个年轻的品牌,但其所属的闺秘雅公司却是一个有历史、有实力的公司,所以才能打造闺秘这样的优秀品牌,并能让其迅速发展。

二、定位准确

闺秘品牌能够迅速发展还有一个关键点——定位,其中包括品牌定位和用户群体定位。闺秘将健康、舒适、美作为品牌定位,并依照这个定位去设计和生产更符合现代女性需求的内衣,除此之外,闺秘内衣品牌将用户群定位于18-35岁的女性人群,这个年龄段的人既追求美,又更注重健康和享受,而闺秘产品的功能则是正好符合用户的需要的,所以闺秘品牌的产品才能受到用户的青睐,才能在2年的时间里迅速发展。

有专业和实力,才能铸造出好产品,有准确的品牌和用户群定位,才能将合适的产品卖给合适的用户,相信这也就是闺秘内衣品牌能够在两年间迅速发展的原因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