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带给你一股清新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9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面对的很多东西都是很浮躁、厚重的,看多了不免会感觉到审美疲劳,像女性的内衣,虽然只是内穿,但自己每天看到的都是或厚重或华丽的风格类型,也是没有什么新鲜感的,有时候,生活就需要一点不一样的感觉,所以,就让闺秘内衣给你带来一股不一样的清新风吧~

这款清新风格的内衣除了采用健康材料制作,还采用比较清新、淡雅的配色方案,让人一看就觉得很轻松,除此以外,更漂亮、更有特色的是它所使用的装饰图案——贝壳。

这款艾绿色的内衣,淡绿色的薄网纱上缀以绿色的贝壳图案,很有青春的活力感,穿上它就像是童话中海的女儿一般,拥有大海、蓝天的清新和澎湃的活力。

这款丁香紫色,则表现的是一种花卉的清新之感,淡紫色的内衣加上紫色的贝壳图案,仿佛散发着紫丁香或薰衣草的芳香,还带有一种浪漫的气息,这种浪漫、清新又舒服的感觉自然更能让人喜欢、放松了。

看惯了厚重的色彩和雍容的款式,你或许该适时地为自己屯几件清新的内衣了,清新又轻松、不繁杂的风格可以为你带来崭新的心情和不一样的穿着体验。希望自己常穿常新、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心情吗?那就让闺秘带给你一股清新风吧,顺便带给你美好的心情、舒适的穿着体验感和清新、有活力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